无风不自矜_

却落定一眼的情衷
就此剖白这爱恋赤裸

【文案】世俗&遗憾

文案——世俗&遗憾

⊙只是相爱,却因不被祝福,便注定走向毁灭。

⊙诟病又如何?错误经不起失败,但真理不怕失败。

⊙下雨了,大家都撑着伞,那雨会伤心吗?

⊙他是他的挚爱,也是他终身的遗憾。

⊙第一次心动为你,此后,再无动心。

⊙我幻想过与你的未来,可你却从未给过我未来。

⊙如果有来生,我要先爱上你。

⊙鸟儿把呼唤留给山谷,自此不再欢歌,我的意思是,我找不到你了,我把你弄丢了,心却还是你的。

⊙你是我触手不及的残梦。

⊙我们的关系被视为禁忌,相爱却似是罪大恶极。

⊙相片上的笑靥如花,和眼前双眸空洞的他。

⊙我曾经爱过你。

⊙打破偏见有多难?就像在洪水中抱住浮木,就像在火海中寻求甘源,就像在茫茫人海中牵住他的手,走过世俗,走向未来。

⊙一页残破的信封上,别着一朵黑色的玫瑰。

⊙迟来的温情,不是谁都消受得起。

⊙所有流言蜚语汇聚成高高的波浪,将那叶小舟打的支离破碎。

⊙一些人相爱,却永远走不到最后。

⊙江南微雨,油纸伞下,少年人的手在广袖的遮掩下交握,从巷头到巷尾,从鲜衣怒马到鬓生华发。

⊙他站在原地,看着那个渐行渐远的背影,像被抛弃在荒原的家犬,望着那不会回头的车灯。

⊙扬手,翻腕,小跳,抬头,记忆中的身影翩然起舞,面前的舞台上只剩空寂。

⊙流言可以被时间消磨,但爱你的心不会。

⊙你若不忌世俗,我必生死以赴。

⊙人最无法抑制的就是心底暗潮汹涌的爱。

⊙他们如同两只被逼至笼底的困兽,抬头是流言蜚语,低头是世俗桎梏。

⊙他们和她们的爱情,在世俗的注视下,还未经历盛夏便进入了隆冬。

(PS.以上为原创)


⊙身前不得解,身后不敢拥。

⊙“丘比特射箭为什么是蒙着眼睛的?”

   “因为爱不分种族,不论贵贱,但那只箭却从来不会射偏。”

⊙他们在世俗和遗憾中相拥。

⊙我们是刺猬,不能长久地拥抱,否则就会伤到自己和对方。

⊙两个男人之间,打开一扇门,到底需要多少年?

  在那些信中,有过什么含蓄委婉的表达,有过什么惊心动魄的内容?

  一只手握住另一只手,需要穿透多少乌云,需要多么大的勇气?

⊙雨淋湿了天空,毁得很惨淡。

⊙他乡有人吹箫,他乡菊花泛黄。

⊙他们的幸福如同荒野的萤火虫,风雨飘摇,无人知晓。

⊙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乌鸦,我配不上星空下的他。

⊙好想回到过去,去拥抱一下那时的你。

⊙没有纯洁无私的爱,只有膨胀的贪欲。

研究一场爱情的发生简直和探究宇宙起源同样困难,她们是如何相爱的?

  暖阳下,一只咖啡杯是如何向另一只慢慢靠拢的?

  雨帘中,两个女孩的手是如何交握,两滴水珠是如何融为一滴的?

⊙曾经属于我的那片阳光,最后又去做了谁都太阳?

⊙奈何我的长安落雪,飘不进你的烟雨江南。

⊙最初的一拜天地,也是最后的一谢天地。

⊙校园里的同学打着伞走过,雨水顺着屋檐流过一串雨铃铛,大雨的冲刷使雨铃铛发出悦耳略带忧伤的声响,水花溅到两个女孩裙裾下的脚踝上,闪着光。

⊙每过一年,他们的手就挨近一点,拥在一起的时候也就化作了尘埃。

⊙杨柳岸,晓风残月。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,更与何人说。

⊙胭脂泪,相留醉,几时重?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。

⊙光与玫瑰,不敢相撞,怕灼伤你太烫。

⊙所谓陌路,就是由初不相识,最终不相认。

⊙我这辈子全都用来爱你了,下辈子,我还想继续爱你。

⊙怪盗就算喜欢上了侦探,也没什么不行的吧?

⊙提起满是遗憾,想起满是喜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